mg娱乐电子游戏网站官网成功举办 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李文义发布时间:2020-01-11浏览次数:1405


2020110日,mg娱乐电子游戏网站官网成功举办了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校招就处处长刘宏军、mg娱乐电子游戏网站官网党委书记郝思瑾、院长滕道祥、党委副书记孟稚出席并深入招聘会现场,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和学生应聘情况。mg电子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应用物理学三个专业的毕业生积极踊跃参加招聘。

此次招聘会,学院邀请了日托光伏、隆基乐叶、华恒新能源、江苏精创、格利尔数码等十几家国内知名企业,旨在为毕业生和企业搭建双向选择交流平台,实现毕业生精准就业、高效就业。招聘会上,毕业生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用人单位耐心介绍公司发展前景、岗位需求及薪酬待遇等,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许多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意向。

不少学生表示如果有合适的机会愿意留在徐州发展。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一位学生说:“光伏产业,世界看中国,中国看徐州。新能源产业前景广阔,如果薪酬待遇不错的话,我们还是很希望留在徐州这座美丽的城市。”

参会企业对本次招聘会非常满意,希望与学校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加强实习实训就业基地建设,做好人才的储备,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实习平台。

近年来,mg娱乐电子游戏网站官网紧扣“错位发展明定位、产教融合建平台、文化育人促发展”的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稳步推进“光伏技术及其应用”相关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毕业生得到用人单位与社会的广泛认可。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不断丰富完善毕业生就业工作服务平台,实现学生专业学习与职业发展的无缝对接,努力促进毕业生全面高质就业,为新能源战略新兴产业的发展提供有力智力支持,更好地服务地方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