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娱乐电子游戏网站官网 成功举办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会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2-10-21浏览次数:510

为充分发挥优秀学生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广大学生明确学习目标,提高创新能力,20221010日,mg娱乐电子游戏网站官网成功举办了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会。学生科全体成员、教研室老师代表组成评审小组,各年级优秀学生代表及部分大一新生现场观摩学习。

本次答辩会以公平、公正、公开、择优为原则,经学生自主申报、班级推荐、学院资格审查、专业老师和辅导员评议等环节,最终6名学生入围国奖答辩。在答辩过程中,每位同学分别从学业成绩、科研成果、竞赛荣誉、社会实践和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展示。选手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学习成果,优异的学习成绩、丰硕的科研成果、出色的竞赛经历、精彩的社会实践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展现了物新学子的最优秀的一面。

此次答辩活动,发挥了奖学金参评者的正面导向作用和榜样示范力量,营造了奋勇争优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了学院优良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