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争奖金,社会新星 ——mg娱乐电子游戏网站官网成功举办“奖学金分享会”系列活动—10月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2-10-27浏览次数:264

为了激励mg娱乐电子游戏网站官网大一新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mg电子于1026晚上8点准时在线上成功开展“奖学金分享大会”的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mg娱乐电子游戏网站官网的老师和同学们都非常重视。这次活动成功邀请到了5位学长学姐由他们作为会议的核心一一向我们分享关于自己的大一的学习过程。首先,学长学姐们先向展示了他们所获得的各个荣誉,其中不乏省级与国家级的奖状这些都是他们付出过努力的证明。其次他们具体阐述了获得奖学金的条件,包括专业知识的排名、参加活动所获取的学分、证书等,其中特别强调了挂科所带来的危害。学长学姐们特地分享了成绩绩点和学分的结算方法。让大一同学们对排名、学分等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最后,他们详细讲述了一下进入大学后针对课堂知识归纳总结学习方法从而能更有效的促进学习,学长学姐强调说要多参加一些竞赛活动来开开眼界,也可以增加阅历充实自己,也能拿到宝贵的学分,这对于评奖评优来说都有很大的帮助最后,学长学姐们发表完自己的看法之后也迎来了会议的结束,学长学姐热情并且发自肺腑的讲话也为同学们指明了之后在大学中的前行的方向。

本次系列活动的成功开展向mg娱乐电子游戏网站官网全体师生展现了我们对教育的重视,同时树立了“格物致理,创新励能”的院训理念,更加深刻的让同学们明白学习的重要性,从而更加勤奋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