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思维,发展科技——mg娱乐电子游戏网站官网成功举办“电协”系列活动—11月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268

为了贴近社会人才的需要,坚持培养专业兴趣,提高专业水平的理念,从理论到实践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使其在动手实践中培养专业素质电子与物理科技协会学长学姐们于11月中旬会在每周六晚上七点到九点在敬知楼给大一新生讲授一些有关电协的知识。

电协是mg娱乐电子游戏网站官网独有的一种特色,得到了院领导和导师的鼎力支持,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多种学习途径,同时也拥有自己的实验室和活动室。同学们是自愿参加的,但要秉着负责任的原则,认真对待,有事请假,不得无故缺席,中途可退出但是不能再次加入。入会后会有专门的学长学姐给新生讲课,包括c语言,电单片,电子制作,焊接电路板(小灯泡,电子琴),电协会给同学们提供零件,材料,理论知识资料等等。所有课程都是学长学姐们无私奉献的,希望是大家喜欢电子的爱好者可以在一起,为电子爱好者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同时希望的是大家能把这个团体当做一个家,让电协变得越来越好!也希望同学们在协会学习到东西之后,乐于奉献,可以并乐于为下一届的协会新成员提供帮助。

本次系列活动的成功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提供了参加竞赛的可能,增加同学们的自信心,营造了温馨融洽的学术氛围,体现了mg电子对同学们的重视以及“格物致理,创新励能”的教育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