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新不却步,集物创成功 ----mg娱乐电子游戏网站官网成功举办“专业文化进宿舍”系列活动—12月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2-12-13浏览次数:331

为了响应科教兴国战略,培养现代青年人基本科学素养,同时加强专业文化建设,进一步陶冶学生情操,增强同学们的实践能力。mg娱乐电子游戏网站官网于12月开展“专业文化进宿舍”系列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以创意小发明大赛拉开序幕,活动开始后,同学们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踊跃报名参加。活动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物理电子、光电子新能源微电子学等领域的相关知识同学们用相关知识设计出自己感兴趣的作品,积极思考,动手,设计出了各种各样的作品,有蓝牙超声波避障小车、七彩LED摩天轮、智能语音控制开关灯、风力发电小车、心形电板、LED小灯板等。其次就是趣味手抄报大赛的活动,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尽情展现自我,将专业文化融入在现实的设计中,绘画作品层出不穷,细腻生动,内容积极向上,同时也将所学的物理专业知识与其宿舍内容完美结合。最后,在评委们认真负责的点评下,评选出优秀作品,并进行颁奖,同时也希望同学们积极保持宿舍文化氛围,认真学习,为今后的考研与工作打基础。

本次系列活动的成功开展,展现了mg电子对培养新生专业兴趣培养的注重,达成稳固专业文化知识建成公寓育人平台”目标的期盼与决心,体现了mg娱乐电子游戏网站官网先进的科学教育,树立了同学们“有本领,有能力,我能行”的新时代青年理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