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娱乐电子游戏网站官网教学活动暨第十三届江苏省高校基础物理教师上好一堂课竞赛备赛辅导会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3-04-18浏览次数:160

为进一步推动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改革,全面提高教师的授课质量和教学水平,mg娱乐电子游戏网站官网以参加“第十三届江苏省高校基础物理教师上好一堂课竞赛”为契机,324-411日,mg电子组织教学研究系列活动,邀请我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江苏省教学名师董玉玮教授和中国矿业大学材料与物理学院江苏省“五一创新能手”张荣副教授对参赛教师进行辅导。张连英院长对参赛教师提出明确要求,近三年新入职全体教师参加,活动由刘冬冬副院长主持。

王辉、苑仲元、杜文园、刘万英4位教师按照第十三届江苏省高校基础物理教师上好一堂课竞赛要求进行展示,董玉玮老师和张荣老师分别从参赛内容的挑选、教学设计、课件制作、板书设计、教学语言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点评,参赛教师受益匪浅。

张连英院长对教学沙龙系列活动进行了总结,肯定了这次教学系列活动的重要意义,既为参赛教师创造了一个热身的舞台,提高了备赛质量,也为mg电子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学习交流平台,为进一步提高学院整体教学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