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电子教师在江苏省高校第十三届基础物理教师上好一堂课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200


由江苏省物理学会和江苏省高校基础物理教师上好一堂课竞赛组委会主办、江南大学承办的2023年江苏省高校第十三届基础物理教师上好一堂课竞赛于2023414日至16日在江南大学隆重举行。通过预赛选拔,来自苏州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徐州工程学院等全省32所高校66名教师参加了最终的决赛。竞赛以随机抽签的形式决定比赛内容。

mg电子刘万英老师荣获二等奖。物新学院以组织教师参赛为契机,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突出质量内涵建设,进一步推进学院基础物理理论和实验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对于提高青年教师的授课质量和教学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mg电子青年教师在本届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教师的教学水平,这也是学校和教务处领导以及学院长期以来重视教学、重视青年教师培养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