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坚定理想信念——mg娱乐电子游戏网站官网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3-04-09浏览次数:7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缅怀革命先烈,近日,mg娱乐电子游戏网站官网组织师生代表走进淮海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坚定理想信念”清明祭扫追思活动,弘扬爱国主义,重温革命历史。

活动伊始,师生代表们怀着崇敬而沉重的心情肃立躬礼,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默哀完毕,学院党委书记郝思瑾同志宣读悼词,并带领全体党员师生重温入党誓词,号召学院师生继承和发扬先烈的遗志,传承爱国主义精神,刻苦学习、接续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随后,师生代表参观淮海战役烈士纪念馆,震撼人心的老旧照片、生锈的步枪、破旧的毡帽......平淡而又深刻地诉说着先烈们在革命斗争时期的英勇与砥砺,全体师生认真感受这激荡与辉煌的革命历史,接受一次入脑入心的红色教育洗礼。

一直以来,mg娱乐电子游戏网站官网始终把师生的思想道德教育放在首位,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育人的基石与核心。此次祭扫追思活动,mg电子师生接受了思想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