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娱乐电子游戏网站官网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3-04-13浏览次数:108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为企业提供人力智力支持2023年4月12日,mg娱乐电子游戏网站官网成功举办了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华东新华能源、晶澳太阳能、中润光能等近二十家国内知名企业参加,为毕业生和企业搭建了双向选择交流平台。会前,学院专门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积极联络用人单位,深度挖掘就业资源,为毕业生提供充足有效的岗位信息,组织2023届毕业生提前做好应聘准备。招聘会上,毕业生携带自荐材料,积极参加双选、企业专场宣讲会和面试,与企业进行就岗位需求、个人发展及薪酬待遇等进行深入交流,许多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意向,并现场签约。

学院领导还与用人单位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介绍学校、学院学科专业发展情况,了解用人单位对mg电子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养的要求,积极探索在人才培养和供需对接上建立长效机制。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深入走访企业,找准学院与用人单位合作切入点,与相关用人单位建立就业合作梁道,构建日常联系互访机制,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